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付费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说说降低25%的成本 提升近30%成交的心得!

2014-10-09 10:16 · 稿源:卢松松博客

《说说降低25%的成本 提升近30%成交的心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一直在负责一个公司的网络,感觉现在是时候进行一次深入的总结了!最大的效果就是广告投入成本比之前降低了25%,成交却提升了近30%左右...

根据我在医疗和教育行业的经历,网络搜索转化率最高的都搜品牌词,以及品牌相关的长尾词!所以不论卖产品还是卖服务,品牌负面一定不能有!无论是花钱删,还是从过SEO覆盖等等,这些都是需要做的!记得之前在医疗行业的时候,有一次被竞争对手刷负面下拉框,导致整整一两个月网络转化不了客户,可想多严重;在最近的一次“波波VIP交流圈”中章才女分享也提到了这些,并介绍了一些她的一些策略和改进方法!当时这块改进确实对转化率提升有一点的帮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卢松松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