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3个势力开局角色选择推荐 什么角色比较好用?

2019-07-30 17:18 · 稿源:贴吧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3个势力开局角色选择推荐 什么角色比较好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大家都比较关心什么角色开局比较好用,毕竟人物是要花费心力去培养的,好用的话才会留在队里,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火焰纹章风花雪月 3 个势力开局角色选择推荐。 三大势力初始阵容介绍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三大势力开局角色选择推荐总结了一下先玩金鹿的四个理由:1.剧情上和本作最大黑幕基本无关,适合一周目轻松享受学院养成系统。2.尼哥作为本作最强级长+最强人物,专属职业是本作中绝无仅有的空军弓兵精通,能大大提高一周目通关效率。3.金鹿学级有 4 个妹子,其他学级只有 3 个,减轻一周目挖角压力。4.本作虽然绝大部分要素不能继承,但骑士团是可以继承的,先玩金鹿可以在二周目白嫖尼哥的专属骑士团,指导要求C,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