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Farmeron最新资讯  > 正文

Farmeron:基于Web的农场跟踪分析工具

2012-05-11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编译:农业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据国外调查统计可知,全球范围内中型及企业规模农场的市场价值已经达到120亿美元,但截至至今,这些农场仍大多依照的是传统陈旧的运行系统。美国加州山景城一家名为Farmeron的创业公司就试图颠覆传统,成为世界上首批农业SaaS公司之一,其产品旨在帮助全世界农民在线管理其产品信息,使用统计方法进行自动农场运作状况分析。

Farmeron打造了一个分析工具包,灵感来源于如Omniture和Google Analytics这类常用的网站跟踪分析工具,通过其基于网页的应用,农场主可以追踪家畜的饲养与生活状况,按照家畜数量收费。就像我们在facebook或者twitter上有一个主页一样,每个动物也都有一个自己的页面,这可以让农场主不仅看到整个农场的表现,还可以看到每一只动物的情况。

Farmeron的创始人马提亚·可匹克(Matija Kopić)来自克罗地亚一个农场主家庭,不过他最终与父母走上不同的道路,成为一名程序员,希望用一种现代化的方式来减轻农场主的工作负担。

Farmeron于2011年11月正式推出了其基于Web的农场管理工具,当时只是面向南欧(主要是克罗地亚)的少数农场,但在短时间内便将其推广到了14个国家的450多个其他农场,并与德国畜牧业和农产品物流企业Neelsen Agrar GmbH达成了分销合作伙伴关系。投资人Lee Hower指出,目前世界人口总数已突破70亿,这也就迫使农业必须变得更加高效,而这也正好能够促进Farmeron的发展。

据悉,Farmeron已经在其发起的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14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该轮融资由NextView Ventures投资机构的Lee Hower和SoftTech VC的Jeff Clavier领投,LDV Capital的Evan Nisselson、Niko Hrdy和Taavet Hinrikus等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此轮投资。该公司表示,此轮融资所获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招聘主要管理团队成员以及扩大在美国和欧洲地区的销售团队。(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