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或于 9 月 18~20日期间重新上市

2019-07-31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三星此前表示,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已经经过重新设计将于 2019 年 9 月推出

图片来自samsung

据外媒报道,三星正在调整 Galaxy Fold 与韩国电信公司的发布时间表,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将在 9 月 18 日到 9 月 20 日之间重新上市 Galaxy Fold。

报道称,三星这款可折叠设备将会在特定市场对消费者开放,这意味着三星已经放弃在小规模市场推出 Galaxy Fold。

在发布之初,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被定位为下一款重磅产品。三星提供了样机用于评测,并开始筹备发布,而随后用于评测的手机开始出现大面积损坏,多部手机都被送回给三星,原因是屏幕破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