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500元备用金”使用规则变更:不再限制使用次数

2019-07-10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近日,支付宝“500元备用金”变更了使用规则:每次使用的基准定价费用为2. 29 元(目前推广期间实时价格为1. 99 元/次),不再限制每月的取用次数,归还后即可再次使用。据公告显示,多使用有利于积累芝麻信用。

去年 6 月,支付宝推出“500元备用金”服务,当时的使用规则为:备用金需在7天内归还,系统会在满7日时自动扣除;只有归还了本次的备用金,才可以继续取用下一次的备用金,而一个月最多可取用的备用金的次数为2次,也就是1000元。

此外,使用该服务的用户需满足以下条件:支付宝蚂蚁会员黄金会员及以上,芝麻分650分以上,无负面记录;账号主体年龄大于18岁,小于70岁,非港澳台居民;支付宝已完成实名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