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公告:对FF与第九城市建立公司计划不知情

2019-03-25 20: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今天,法拉第未来(FF) 宣布与第九城市 签署协议,将建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电动车,九城拟注资 6 亿美元。未来双方各占合资公司50%股份,九城将具有对合资公司业务经营控制权。 随着该消息的公布,第九城市股价暴涨超过40%。

对此,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对媒体报道的关于 Faraday Future 与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建立合资公司的计划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 Faraday Future 及其合资公司的任何权益,且与 Faraday Future 及其合资公司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