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小米8青春版9月19日成都发布

2018-09-11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昨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表示:“程度,我们来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 9 月 19 日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已经曝光已久的小米8 青春版。

图源: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其实小米8 青春版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网站入网许可,部分参数已经曝光。小米8 青春版将采用6. 26 英寸分辨率为2280* 1080 的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机身三围尺寸为156.4×75.8×7.5mm。后置横排双摄镜头、指纹识别,机身后壳应该是玻璃材质。

配置方面,小米8 青春版搭载了八核2.2GHz处理器,很有可能是骁龙710,配备4/6/8GB运行内存+32/64/128GB机身存储,前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另外有传言,小米8 青春版的价格将回归 1999 元。

图源:工信部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