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7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除了iPhone 8还有iPhone 7S:支持无线充电

2017-08-16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距离苹果发布新品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发布会上除了iPhone8 以外还有iPhone 7S,虽说是在iPhone7 上进行的常规升级,不过还是值得关注的。据悉,这次iPhone 7s还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iPhone 7S的设计图,据称是富士康内部传出来的,其中最大的改变是iPhone 7s不再使用金属机身,而是换成了玻璃材质,整体机身的厚度相比iPhone7 厚了一毫米,这么大的改变主要是为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另外,iPhone 7s依然有4. 7 英寸和5. 5 英寸两个尺寸可选。正面设计依然与iPhone7 一致。另外有消息称,iPhone 7s处理器将使用最新的A11 处理器,而内存上分别为2GB和3GB。价格方面,依然与前代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