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花光比尔盖茨的钱”网站火了 网友直言花不动

2019-11-14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如果你像比尔盖茨一样有钱,你会怎么花?最近一个名叫“花光比尔盖茨的钱”的网站火了,在该网站上你可以任意“购买”火箭、邮轮、豪宅、跑车。

该网站假设你拥有 900 亿美元的财富,然后你可以用这个虚拟的钱体验在网站上放纵购物的感觉。然而,网友发现,即使在购物车疯狂地加购AJ、豪车、豪宅,依然花不光比尔盖茨的钱。如果你是吃货,就算你买 1 亿个汉堡,还剩下 898 亿美元;如果你是鞋控,就算你买 1 亿双AJ,还能剩下 700 亿美元。

据网友粗略计算, 900 亿美元可以买 45 万辆拉博基尼、1. 8 万个超级碗、1. 8 万个海景豪宅....而事实上,比尔盖茨的财富不止 900 亿美元,目前大约为 1078 亿美元。

对此,网友不禁感慨被贫穷限制了想象,直言我们穷人就算拥有比尔盖茨的亿万身家,也不知道要怎么花光它~

而盖茨表示,他最放纵的两次花费是买了一辆保时捷和一架飞机,未来要把钱都捐了。此前,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很早之前就实现了个人对消费的全部需求,所以可以用这些多余的财富产生一些影响。这些钱对我来说都是多余的,总有一天我会把所有的钱捐出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教程火了 网友:之前吃完的手白嘬了?

    假期出行高峰,在高铁上追剧不吃点什么的话,总感觉对不起这漫长时光。一条交网友在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的视频火了,因为方法简单、高效,引起众多网友共鸣。”有没有跟我一样,就是害怕脏手指头,才不吃薯片的朋友”、一般我吃完都是往裤子上一擦”、学到了,等你折完,我都已经吃完开始嘬手指头了”。

  • 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引热议 网友分两派:你家还用吗?

    近几年,空气炸锅成为比较流行的厨房电器,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用空气来进行油炸”的机器,本质上就是一个热风对流的烤箱,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一则#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大家的热议,从网友讨论来看,基本可以分成两派,一边是认为好用,使用频率很高,另一边则是认为鸡肋家电的。因空气炸锅内发热管温度达300℃,但一般吸油纸安全温度在220℃以下,此时若锅内装的食物少或容器边缘温度过高时,吸油纸很容易被热风卷起点燃,进引起机器短路或引起起火。

  • 分解大模型的神经元!Claude团队最新研究火了网友:打开黑盒

    神经网络的不可解释性,一直是AI领域的“老大难”问题。我们似乎取得了一丝进展——ChatGPT最强竞对Claude背后的公司Anthropic,利用字典学习成功将大约500个神经元分解成了约4000个可解释特征。薪资在25万美元-52万美元之间,研究内容跟如上报告息息相关。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网友:吓得我立马了起来

    根据早稻田大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结果,长时间坐着会明显缩短寿命。他们对超过22万名45岁以上的人进行了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坐1小时,不论年龄、性别、职业或身体状况,平均寿命都会相应缩短。这项研究结果对个人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政策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 张雨霏破了自己上午刚破的纪录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以55秒8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杭州亚运会的泳池赛道里,以张雨霏、汪顺等实力队员为领衔的中国游泳队在继续用实力捍卫着游泳天团”的荣誉。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瑞幸联名猫和老鼠上热搜 网友:为贴纸买了好几杯咖啡

    瑞幸咖啡宣布与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联名合作,推出了新品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售价为29元。这一消息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的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购买联名款的顾客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购物照片。此次联名合作还包括4款杯套和3款纸袋(其中1款是单杯纸袋)。购买任意两杯饮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联名贴纸,上面印有许多经典的角色和场景,让人感到兴奋。联名�

  • 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女孩朱锦尔夺冠了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智力运动项目9月27日迎来首个金牌日。当年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嘉兴女孩朱锦尔在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中夺得金牌。朱锦尔的成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启示,无论是在国际象棋还是在其他领域,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实现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