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og域名开放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汪星人专属 最可爱的域名.dog 于今天开放注册

2015-08-20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0日消息,今天凌晨0:00将开放4个新顶级域名,包括.dog/.run/.taxi/.online,20日-26日为抢滩期,高价注册,27日0:00为公众开放期,可以正常价格注册。

作为全球新顶级域名,.dog无疑所有爱狗人士的选择,同时它也可以作为个性域名抢占眼球,无论是my.dog、Lucy.dog,甚至是danshen.dog,它善意的可爱形象足够征服全世界的心。

在.COM等主流后缀域名资源日前枯竭的情况下,新顶级域名已逐渐成为终端和域名投资者眼中的新一代“金矿”。而且,上个月谷歌明确表示使用新顶级域名不会影响搜索。新顶级域名的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