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审核规则与要求

2011-09-14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的好站推荐栏目是免费的,我们希望为广大站长以及各类优秀站点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都可以推荐给我们。对于审核通过的站点,将获得在站长之家首页位置展示两周的机会。

推荐规则如下:

一、网站内容为主,形式不限(改变过去单一的网站推荐模式,论坛、博客都将获得推荐,只要更新及时、内容独创)

二、运作模式新颖独特

三、具备了一定规模与用户群体(纯商业性质的网站我们将不再推荐,让更多的小站长获得推荐的机会)

四、页面设计独具匠心(好东西总是需要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如果你的网站符合这四点要求中的其中一点,都可以给我们发一封自荐信,联系邮箱 yinpeng@chinaz.com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站长了解站长资讯平台,了解联盟好站推荐这一服务,我们希望您在获得好站推荐的同时,能在您的网站中添加我们的友情链接https://www.chinaz.com 站长之家(两周即可)。

推荐格式

不管你是自荐还是协助推荐,请务必参照以下内容格式:

一、网站名称

二、网站地址

三、网站简介(三十字以内,能简短的概述网站)

四、网站介绍(200-300字的介绍,能让广大群众理解这个网站究竟干什么的、干了哪些事等等)

推荐位置

对于审核通过的站点,将给予站长之家首页位置(好站推荐栏目)展示2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