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酷6诉优酷诽谤要求赔偿100万元 优酷回应称炒作

2010-07-22 16:04 · 稿源:资讯索引
《酷6诉优酷诽谤要求赔偿100万元 优酷回应称炒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发布YOUKU ORIGINAL,升级全品类开放平台

9 月 20 日, 2018 年优酷秋集在杭州举行,此次秋集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为主题。优酷以用户为核心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全品类升级开放平台。希望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提升让内容重新回归用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COO兼CTO庄卓然(南天)在秋集现场阐述了技术与文娱产业不可分割的关系,点明了优酷平台技术的三大理念: 用户是一切内容的起点和终点、经济体是开放共赢的有力后盾、技术是驱动产业升级的

优酷“Super+”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 《Juice》MV独家首播

“凡先生的粉丝们集合啦!” 90后人气天王吴亦凡今天入驻优酷自频道,独家发布最新MV《Juice》,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粉丝只要订阅吴亦凡自频道,就可以第一时间get爱豆独家视频。同时,优酷还将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全力联动,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的文娱酷体验。 吴亦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 范迪塞尔惊喜出镜MV吴亦凡首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为粉丝们带来开年第一波惊喜,新歌《Juice》MV已于今天下午三点独家上线优酷

《汽车疯人院》亮相酷6网 大咖加盟引行业关注

近日,由酷6网汽车频道推出的一档脱口秀节目《汽车疯人院》引起了汽车行业的关注。由汽车圈名嘴董彬加盟的这档视频节目,以“疯言疯语疯大夫,实话实说实评车”为宗旨,开播六期来,以活泼幽默的风格,对汽车市场、汽车生活专业而深入的探讨分析,也同样受到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娱乐化的专业汽车行业脱口秀节目的新标杆。

优酷《奇星记》结局是什么?小米电视最新观看攻略

优酷播出的超级网剧《奇星记》迎来收官,剧情迎来最后的高潮,展雄飞最后和紫苏在一起了吗?第一时间观看大结局,打开家里的小米电视,当贝市场下载优酷TV即可。 《奇星记》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自 1 月 3 日开播以来,微博话题热议不止,播放量一路飘红,播出期间占据

优酷分享计划 有兴趣更有钱赚

“狗头神教牛蛙”,这个以做DOTA游戏解说视频而被网友熟悉的80后原创作者,是优酷上知名的全明星解说游戏牛人,其本职工作是销售,做DOTA解说视频纯属业余爱好。

优酷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法人由杨伟东变更为朱顺炎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变更为阿里大文娱新媒体业务总裁朱顺炎,同时杨伟东卸任监事,赵刚卸任经理职务,由朱顺炎接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尼尔森:财经类网站周访问时常5000万小时

6月26日午间消息,尼尔森在中国的合资公司CR- Nielsen(ChinaRank合作伙伴)今日对外宣布,根据测评系统CR-NetRatings近期一周的数据显示(2009年4月20日至4月 26日),财经类网站一周用户覆盖范围达8400万,周内总访问次数为3.7亿,用户访问财经类网站的周总时长达5080

优酷综艺厂牌重磅来袭,王菊王子异携《完美的餐厅》亮相秋集

9 月 20 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 2018 优酷秋集在杭州举办,百余部新品剧综集体亮相。据悉,在综艺内容布局上,优酷将打造头部重磅与独立厂牌两大内容版块,即覆盖泛大众人群的头部重磅内容与聚焦圈层文化的“这就是”系列,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多元内容。李承铉与萌娃Lucky、《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P、Nikki,《这就是灌篮》球员夏浩然、伍志勋等现身为节目站台。在开场演讲中,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

优酷上新花式玩法 张彬彬空降《三生三世》弹幕区与粉丝互动

自1月3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以来,优酷流量不断力压全网,截至目前播放量近15亿,持续领跑。 如此惊人的播放量,凭借的不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身超强的硬实力,还与优酷花式宣推玩法息息相关。如今,优酷再次放出大招,邀请了众主演做客弹幕区与粉丝聊天,而最先现身的是离镜的扮演者——张彬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上线开始就热搜话题不断,开播伊始第一个上热搜的居然是张彬彬,他饰演的离镜,亦正亦邪,妖?

优酷“超级网综”自组局重新定义综艺玩法

1月5日,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2017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娱乐产业资深大佬、明星创客、投资大咖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娱乐产业动向。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王平提出优酷“超级网综”理念,并重新定义综艺玩法。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 王平 优酷“超级网综” 自组局打通版权、合制、自制综艺闭环2016年是综艺井喷的一年。由各大视频平台打造的“网生综艺”已经进化到由专业制作团队和知名电视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