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电影营销手段最新资讯  > 正文

六种方式教你玩转互联网电影营销

2015-06-30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六种方式教你玩转互联网电影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销量暴涨的背后,又有多少企业记得电子烟诞生的初衷?

烟草已经诞生了几百年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变成了一部分人的“刚需”,这部分我们称之为烟民。烟民的数量庞大,背后所蕴含的市场也非常巨大,但烟草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损害,很早就有人致力于研发降低损害的烟草替代品,并且在 2003 年研制出了新一代电子烟。从 2012 年开始,电子烟整体市场便稳步增长,直到 2018 年底,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被世界烟草公司巨头重金收购之后,这一消息传入国内后,使电子烟行业一跃成为了新的?

全球Web浏览器市场排名:Chrome浏览器以占有率67%排名第一

9月2日消息,据Netmarketshare发布的全球Web浏览器市场占有率介绍,Google Chrome浏览器、微软Edge UWP和Internet Explorer最新的8月市场份额都出现了小幅下滑。谷歌Chrome仍然是全球第一大浏览器,但稍微下滑,份额为67.22%,第二位是Mozilla Firefox浏览器,市场份额为8.43%。第三名是微软Internet Explorer,其份额为7.50%。

这就是董明珠说的三高人群电饭煲:一键煮好糙米发芽饭

近日,在中国质量协会 40 周年纪念大会上,董明珠亲自推销自家的电饭煲:“我们还做出三高人群的饭煲,如果有血糖高的人,买我们的饭煲,保证你敞开吃,血糖不升高。”

法国将减轻针对苹果、谷歌等美国科技巨头数字税

日前美国和法国达成了一项协议,这将减轻法国针对富有的美国科技公司征收数字税。

欧琳橱柜,让生活更智慧,让家人更健康

一直以来,厨房装修都是备受业主重视的,因为它具备了多功能性,而厨房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橱柜。有人说:穷看客厅,富看厨房。作为一个家的龙头重地,橱柜在厨房里的地位可以说是重中之重。作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的实现者”,欧琳一直致力于创造出令万千用户惊喜又满意的家。欧琳橱柜在功能设计上考究细致并且极具人性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同时,也杜绝了传统厨房的各种安全隐患,实现了水与火、电与气的完美整合。智能设备,减?

速度与激情彩蛋是什么?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片尾彩蛋有几个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电影在8月23日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映,这个电影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番外篇,片尾彩蛋也吸引不少影迷关注,那么片尾彩蛋有几个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新增电信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8 月 22 日,小米的运营主体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经营电信业务。

深耕广电十一年,天脉聚源携手百度智能云的AI转型升级故事

人工智能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变革媒体行业。 8 月 29 日, 2019 百度云智峰会在京召开,以“AI工业化,加速产业智能”为主题”,发布 20 大全新产品,其中,以视频处理和视频智能为核心的一站式视频平台——天像,迎来升级,质感超清、4K视频处理、视频分析、审核、检索、推荐、理解等能力赋予视频全流程的智能化体验。2019 年,广电的寒冬仍在继续。这个夏天,传统电视媒体依旧面临收视率下滑、广告资源减少、营收下降等棘手

腾讯安全:企业安全福利!Web 漏洞及敏感信息检测免费体验即日开启

伴随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向数字化,企业在关注线下机械、工具、建筑物等固定资产的同时,也在逐渐重视自身在网络空间的资产。但让大量企业CSO/CISO头疼的问题是,我到底有多少网络资产?这些资产会被黑客入侵吗?怎么排查网络资产的安全风险?腾讯安全研发的网络资产风险监测系统(Network Assets Risk Monitor System,NARMS)——腾讯御知正在帮助企业高效解决这些烦恼。作为一款自动探测企业网络资产并识别其风险的产品,腾讯御知?

2019年Q2日本手游市场趋势及中国厂商市场份额 - 中国手游收入同比增长62.5%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最新数据显示, 2019 年Q2 日本手游市场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厂商市场份额。详细数据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