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360发现的EOS漏洞价值超“百亿美金”

2018-05-29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今天, 360 安全团队宣布发现EOS存在一系列高危安全漏洞的消息直接让币圈“炸锅”了,对于该漏洞的发现,周鸿祎也发表了他的看法。

周鸿祎在微博表示, 360 安全大脑发现的区块链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如果被非法利用,可以远程攻击控制和接管EOS上运行的所有节点,严重情况下,EOS乃至整个虚拟货币市场都会遭遇滑铁卢。 360 从年初开始,已经在区块链安全方面做了很多研究,已经做了几个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也包括EOS超级节点安全解决方案。 EOS Beijing发表评论表示,EOS目前还在“实验阶段”,存在不确定性,本身投资者应该保持理性,平常心看待。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周总这是赶在EOS主网上线之前来抄底吗?伴随着EOS漏洞的曝光,EOS价格也大幅度跳水,有EOS用户表示,被 360 坑惨,这一波没有一点点防备。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