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章若楠COS《荣耀》大乔:雪肌美背太吸睛

2024-03-03 08: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近日章若楠COS《王者荣耀》大乔白鹤梁神女皮肤,引发网友围观。

视频中,章若楠身穿白鹤梁神女的服饰,从头到脚都努力还原角色的细节,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雪肌肤仿佛吹弹可破,修长双腿线条流畅,蓝白色莲花裙、长筒脚袜,头上那妆造更是重点。

据了解,此次章若楠佩戴了4斤重的假发和发冠,还第一次尝试了红色碎钻眼妆。

大乔白鹤梁神女”是一款《王者荣耀》和重庆白鹤梁博物馆联动皮肤,于2021年7月上架,价格为888点券(88.8元)。

据悉,该款皮肤经由20多名设计师和研发运营人员,耗时半年,多次往返重庆实地采风调研,反复打磨优化而成。

石鱼出水,以兆丰年”,是这里著名的民谚。本次皮肤便提取了民谚中白鹤梁最特别的双鱼石刻”,配以双鱼口中所含的莲花和蓂草的元素,以蓂草的水绿色为主色设计整体形象,在武器服饰、技能特效等各项细节上皆有对应的元素呈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