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A750可360帧运行育碧新作《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英特尔发布锐炫显卡新年驱动更新

2024-01-19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英特尔近日发布了2024年首个Arc锐炫显卡驱动更新,增加了对育碧新作《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的支持,锐炫A750可在1440p分辨率下以360帧运行该游戏。

本次驱动更新的版本号为31.0.101.5085/31.0.101.5122 WHQL,支持第11、12、13、14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英特尔锐炬和锐炫显卡。

本次更新最主要的内容就是增加了对第14代英特尔酷睿S/HX系列处理器的支持,以及对游戏《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的支持。

据官方介绍,在1440p分辨率下,英特尔锐炫 A750在该游戏的帧率可以达到360 FPS,在4K分辨率下可以达到224 FPS。

据了解,育碧新作《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已于1月18日正式发售,全平台售价248元,海外售价49.99美元(约合360元人民币)。

游戏剧情为,波斯王子哈桑(Hassan)被绑架,玩家将扮演剑术大师萨尔贡(Sargon)前往解救哈桑。

玩家必须探索一个充满秘密的广阔非线性世界,避开无数陷阱,发现处理时间和空间的新能力,并与神话生物作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