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ionShop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MotionShop怎么用?MotionShop视频转3D详细使用教程

2024-01-17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阿里又推新项目——MotionShop,通过它可以将视频中的角色替换为3D化身。很多用户可能没概念,这个我们日常中用得到?普通人能怎么玩?

实际上,对于玩抖音、快手等平台的用户来说,MotionShop的最终玩法和通义千问的全民舞王有点像,就是你可以利用这个工具来制作好玩的视频。

MotionShop利用先进的视频处理和3D渲染技术,能够高效地将视频中的某个角色替换为3D人物,同时不改变视频中的其他场景和人物。被替换的3D人物能够完整复刻原视频中人物的动作,保持动作一致。

这意味着你可以利用MotionShop来制作整活视频,比如让你的3D人物跳“鸡你太美”或者来一段马保国的“五连鞭”。

那么,MotionShop要怎么用呢?AiBase小助理00为大家分享一下详细的操作步骤:

1、打开网页链接:https://top.aibase.com/tool/motionshop

打开后进入如下页面:

image.png

2、上传一个包含人物的视频(请保证人物完整,视频时长不超过15秒);

image.png

剩余4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