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集团战略合作郭帆导演《流浪地球3》,引领电影科技新革命

2023-11-03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刚刚在《流浪地球3》的首次发布会上,小米集团正式宣布与郭帆导演工作室以及G!Lab达成战略合作,小米将为《流浪地球3》以及未来更多的电影项目提供前沿科技支持,推动电影工业的进一步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jpg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小米集团在过去的几年里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推出仿生机器人、机器狗以及人工智能等硬核科技产品。这些创新性的技术应用,不仅在各个领域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讨论,更为电影制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

对于此次合作,小米集团表示,他们期待通过战略合作协助郭帆导演 ,在《流浪地球3》和未来更多电影项目中,为电影工业步入下一个时代,提供前沿科技支持。同时,小米也将充分发挥其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为《流浪地球3》以及未来的电影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对于电影制作而言,技术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小米的仿生机器人、机器狗以及人工智能等科技产品,将在电影拍摄、特效制作、场景还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些硬核科技的应用,不仅可以提高电影制作的效率和质量,更可以为观众带来更加震撼和真实的观影体验。

此次小米集团与郭帆导演工作室以及G!Lab的合作,无疑将为电影工业带来新的革命。通过科技创新和应用,我们期待看到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问世,同时也在期待着中国电影工业的蓬勃发展。

最后,我们在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提下,郭帆导演工作室以及G!Lab在未来的电影作品中,能够看到更多中国科技创新的身影。让我们共同期待《流浪地球3》的上映,同时也期待着中国电影工业的未来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