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身边云入选《2023中国数字化服务之选》

2023-09-08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DBC、CIW、CIS组织的“ 2023 中国数字化服务之选”公布结果。本次评选旨在遴选中国数字化服务具有代表性与创新力的企业、组织,并展现其独特价值,重点考量技术实力、业内口碑、成长性、品牌力以及创新案例五大方向。身边云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突出性成果,以及赋能 5 万家企业通过转型零工经济模式实现高速发展的业绩,入选“降本增效典范”名单。

巧用零工经济“加减法”,畅通降本增效快车道

今年,社科院首 次提出“中国式服务业数字化”理论概念及实践路径:强调商家、服务商、平台、消费者四方共创模式,重视互联网平台助推器作用的同时,也呼吁市场推出更多“普惠型”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弥合商家数字化领域的“新型数字鸿沟”,同时呼吁推出服务业数字化转型行业指南,对第三方技术服务商给予政策扶持。

我国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规模小、盈利能力弱、数据意识薄弱、数字化基础差等问题,有意愿且有能力独自开展数字化的商家比例非常小。此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分析报告也指出,大部分的中小微企业仍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初步探索阶段。而零工经济不仅为企业提供了用工新模式,也为实现降本增效提供了新契机。

身边云重创新、寻增量,零工模式推进战略增效

身边云顺应零工经济发展趋势,搭建企业与灵活就业者可以安全合规、便捷交易的零工服务交易平台,聚合 1700 种服务类别和百万灵活就业者,为企业提供多场景服务,满足企业跨地域、跨行业需求。平台通过技术手段将各类服务标准化成任务,由灵活就业者接单完成,实现订单发布、签约、合规结算等全流程线上化管理,赋能企业通过转型零工模式变革组织架构推动高速发展。

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零工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2023 年,身边云正式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同成立零工经济专业委员会,集中规范管理及专业服务于灵活就业行业,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并共同举办“零工大篷车”全国巡讲活动,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通过数字技术助力企业成长、实现长效经营,为企业提供提质增效的创新捷径。

未来,身边云将通过自身零工交易平台赋能整个零工经济产业链,聚焦企业实际业务需求,有效盘活市场闲置资源,助力企业便捷有效地使用零工产品与服务,利用三叶草模型优势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案例 | 追觅科技强势出海,数字化服务支撑品牌成就新一代中国“智造”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以及“宅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盛行,带动全球智能家电家居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在创新技术和供应链能力均具有优势的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品牌,迎来了新的出海市场机遇。“出海第一年品牌销售额就超过5亿,2020年销售额超20亿,2022年海外业务同比增长56%”。然海外售后服务的建设存在着区域法规、文化以及环境等多维度差异化带来的困难,在此过程中,数字化将是品牌售后服务升级的强大引擎,从海外服务流程、服务成本以及产品升级等方面,全方位为品牌服务出海提供支撑。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化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聚焦高校数字化!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3高职教客户大会

    10 月 11 日,海信 2023 高职教客户大会在青岛举行。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雪莉,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副总经理刘杰,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副总经理刘旭凤,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建筑事业本部总经理、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牟三钢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几十余所全国高校的领导老师受邀参加活动,见证海信智慧教育发展成果,共探数字化时代下高职校信�

  • 安博通获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携手加速行业数字化

    安博通获得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奖,双方携手共进,加速行业数字化。作为网络安全产业上游龙头企业,安博通已向华为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安博通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守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依托网络安全原创能力,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海尔智家、比亚迪等13入选

    9 月 27 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论坛期间,“ 2023 凤凰之星港股最 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 13 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展示港股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在评选过

  • 2023天大会落幕!美利第四次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