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化

2023-09-28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而来。

2023 年 7 月 29 日- 30 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杭州市教育局共同指导,校宝数智发展中心主办、杭州市滨江区教育局协办的第四届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在杭州市隆重开启。在“识变求变 笃行致远”的主题下,数千资 深教育人满怀期待,再次汇聚杭州,分享新理论、交流新思想、学习新技术,在智慧碰撞中,共同擎绘未来教育的更多可能性,校宝在线SEE大会已俨然成为杭州在中国教育领域的一张重要名片。

坚守初心 校宝在线助力SEE大会重装再登场

为打造一个教育行业全方位深入交流的公共平台, 2019 年开始,校宝在线一直是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的主办方,由于始终紧扣行业发展脉搏,议题设计务实、前瞻,每届大会均吸引了近百位教育行业大咖、全国超千家教育机构及全日制学校的 3000 多名校长代表莅临现场,校宝在线SEE成为教育人共议行业发展趋势的盛会。

坚守共建教育服务产业的初心使命,在前三届积累下的品牌号召和经验的基础上,在校宝在线的助力下,今年的SEE大会重装再登场!

不同于往年,第四届SEE大会的组织力得到了全新升级,杭州市教育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担任大会的指导单位,杭州滨江区教育局参与协办,在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的主导和大力支持下, SEE大会的专业度都得到进一步提升。得益于校宝在线广泛的组织动员,今年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知名 K12 公立中小学校、民办学校、国际化学校、各类社会教育组织的1500 名校长到会,共同交流办学实践经验,真正实现了打通校内校外,促进政府、各类学校、教育机构多方良性互动的宗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校宝在线旗下民办非营利性组织校宝数智发展中心成为了第四届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的主办单位,令SEE原本就坚持的服务行业的公益特性更加鲜明。校宝数智发展中心是一家在杭州滨江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公益组织,旨在通过打造一个产、学、研融合创新平台,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基础,赋能“教育+X”领域的更多应用场景,助力中国教育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据校宝数智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中心将以制定行业标准和校企合作为切入口,以赛事、考级、师训、行业报告等项目为抓手,通过项目快速落地,扩大在业内扩大影响力,后期将联合高校、学会持续开展行业研究(实验室、课题)和政校企合作。

扎根行业的同时,SEE大会也在IP运营上不断地拓展新路,与杭州亚组委联动合作就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今年 6 月初,校宝在线承办了“百城绘亚运”杭州亚运会吉祥物——亚太地区主题公益绘画大赛,全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各大中小学校、社会教育组织的学生以亚运吉祥物为主题绘画,短短 40 多天的征稿期,收到近 3000 幅蕴含青少年对亚运文化热情的作品。届时,校宝在线将会在SEE大会上特设颁奖典礼,作为大赛指导单位杭州亚组委宣传部官员将现场颁奖,同时借助大赛短视频、直播、图文、线下展览、大屏等多种推广方式,立体化、多渠道传递亚运精神。

大咖云集,教育人共谋未来

高人气、成果丰,是历届SEE大会给参会者带来的普遍印象,今年显然也不会例外。据了解,第四届SEE大会邀请了 100 多位行业内专家院士 、高校知名导师、资 深学者、优秀企业家,将举办 40 多场专题演讲,教育服务行业最 新的理念、趋势、政策、实践经验和成果都将在这里得到充分地交流分享,教育人将不虚此行。

今年校宝在线SEE大会的主论坛将围绕着“识变求变、笃行致远”和“知变有方 知行并进”两个层次展开,各位重量级嘉宾将分享他们对教育领域政策改革的深刻见解、探讨教育行业规范发展的方向策略,同时也将带来他们在实践探索中学思贯通、行知合一取得的经验故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卫作为指导单位代表将发表致辞,并为大会带来政策信息。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莫娜(Barbara Amono-Oceng)和美国驻沪文化领事包睿渊 Michael Bowerbank等重要嘉宾将发表演讲。

主论坛之外,本次校宝在线SEE大会还针对教培、中小学、素质综合和创新发展四个垂直细分领域,分别设置了四场专题论坛,更加深入交流探讨的热点话题。例如,教培专题论坛汇聚了御风集团董事长、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好未来执行总裁位晨等教育企业界一线大咖,他们将围绕企业和教育培训机构在人才需求变革与综合人才培养中的角色、教培行业如何守正创新,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展开演讲,并对新形势下教育从业者如何坚守底线、合规发展分享见解。

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