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制造最新资讯  > 正文

零可达荣膺2023年度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引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新篇章

2024-04-03 11: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能制造的浪潮中,无锡零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可达”)凭借其卓越的智能工厂平台和深入的行业解决方案,荣获“2023年度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奖项。零可达智能工厂平台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

这两项殊荣不仅是对零可达在智能制造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的关键作用的认可。

智能制造,赋能未来

2024年3月28-29日,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指导下,由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届大会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支撑新型工业化”,助力制造企业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智能制造变革,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500余名智能制造领域的保障专家、制造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出席。

在这场汇聚了行业精英、专家和企业佼佼者的高峰论坛上,零可达的智能工厂平台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主任瞿国春在致辞中强调了智能制造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零可达正是这一理念的坚定践行者和创新引领者。

创新驱动,价值凸显

零可达智能工厂平台以其独特的1+3平台功能架构,即1个智能工厂底座加上供应链计划系统SCP、制造运营管理系统MOM和数字化精益生产系统Digital LPS三个应用,为制造企业提供了全面、模块化的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这一创新的架构不仅实现了与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的深度集成,更在供应链计划、订单交付、质量闭环管理等关键业务领域实现了效率的显著提升。

零可达智能工厂平台功能架构图

客户信赖,行业认可

零可达的智能工厂平台已在全球多家行业灯塔企业和快速成长的民营企业中得到深度应用,包括博世、大众、马勒等知名企业。这些成功案例不仅展示了零可达解决方案的实际效果,也证明了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

持续创新,未来可期

展望未来,零可达将继续加强在人工智能算法和机器学习模型领域的投入,追求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零可达将坚持致力于推动智能工厂领域的发展,为制造企业实现更高水平的生产效益和竞争力。

结语

零可达荣获“2023年度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 和“2023年度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 奖项,标志着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卓越成就和行业影响力。作为智能制造的先行者和创新者,零可达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新篇章,为构建智能、有效、绿色的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