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业社会责任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展现社会责任担当

2024-04-08 15: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当今社会,企业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日,爱聊科技以其卓越的公益实践和持续的社会责任投入,成功斩获两项公益大奖。在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上,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近日,其还斩获了深圳市社会援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善会发展中心的“慈善典范机构”称号。这是对爱聊科技长期以来坚持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的肯定,也是对其在企业社会责任履行上的高度认可。

颁奖现场

(“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颁奖现场)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 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十三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较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现场2

(第十三届公益节现场)

爱聊科技近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表现卓越,已连续两年被深圳市社会援助中心与深圳市中国慈善会发展中心联合授予“慈善典范机构”的荣誉称号。此外,该公司在去年还荣获了第十二届公益节颁发的“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展现了其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今年,爱聊科技再创佳绩,斩获了第十三届公益节的“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这充分体现了其在公益领域的持续创新和突出贡献。

慈善典范机构

(爱聊荣获“慈善典范机构”)

爱聊科技接连荣获重要的公益奖项,充分展现了其在创新多元化公益实践方面的卓越成果。依托其婚恋平台的独特优势,爱聊科技成功策划并实施了“心中有物”国家 级非遗香包公益活动。这一活动巧妙地将婚恋元素与国家 级非遗香包相融合,让爱情的象征与非遗文化相融合。通过这样的方式,爱聊科技不仅传承了珍贵的非遗文化,还积极倡导了健康的婚恋观念,同时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非遗礼盒图无logo

(爱聊国家 级非遗香包公益活动)

爱聊科技在公益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并未止步。去年,爱聊与深圳工展馆强强联手,创新性地推出了头家爱聊脱单便利店。这一独特的线下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深圳用户的积极参与,他们将自己的脱单愿望和个人信息写入脱单瓶,期待在快闪店这个充满活力的场所中找到真爱。此外,爱聊还成功举办了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公益活动,见证了22对爱聊新人的幸福时刻。这些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爱聊“以科技促进姻缘”的显著成果,更彰显了爱聊积极响应国家人口战略,引领时代婚恋新风尚的企业责任与使命。

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

(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

爱聊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爱聊科技秉承“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以“普惠、真实、有效”的原则打造新一代婚恋平台,帮助亿万单身人群脱单。

全文回顾下来,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爱聊科技在公益事业上的坚持和付出,以及其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爱聊科技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公益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