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人工智能联络开发商Persona AI

2023-08-22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 SK Telecom 宣布,已成为首尔人工智能联络公司 Persona.AI 的第三大股东。

Persona.AI 通过自己的自然语言处理引擎提供24小时客户咨询服务,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和订阅服务。

合作,合并,并购,收购,创业

SK Telecom 表示,通过与 Persona.AI 合作,他们将加强在人工智能联系中心市场的竞争力,并提供从咨询和基础设施建设到维护的全套解决方案。

双方还将合作开发结合 SK Telecom 自己的 AI 语音助手 Nugu 和 Persona.AI 的 AI 技术的呼叫机器人和聊天机器人,并计划推出联系中心、语音识别亭和机器人等新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