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众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新专利“淘汰”仪表盘:可用手机、平板代替

2023-06-25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大众汽车近日向德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一份专利,其显示大众正在研究一种可拆卸的汽车仪表,并支持将手机、平板当成汽车仪表使用。

专利图显示,大众通过自己的方式淘汰”掉了仪表盘,在此前仪表盘位置,用户可以放置一台尺寸更大、性能更强的设备,或者直接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装在这个位置上。

大众新专利“淘汰”仪表盘:可用手机、平板代替

同时,在这块可移动的屏幕后面,大众还配有一块显示基本信息的显示屏,它将只用来显示速度、能耗、故障灯等驾驶信息。

而这块被拆卸下的显示屏”,则可以用来处理更多信息,比如导航、媒体控制及车载电话功能。

大众还表示,这种可拆卸的仪表盘 / 驾驶员信息显示屏将允许用户对汽车软件进行持续更新升级,且不会影响车辆的运行。用户将只需在移动设备上下载指定 App,且车辆支持蓝牙、NFC、网络连接的话,手机和车辆之间即可实现上述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