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缙云县最新资讯  > 正文

病人被医生遗忘在磁共振舱近3小时 医院回应:正在调查

2023-05-17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浙江丽水缙云县的网友发布帖文称,在4月22日去该县一家医院做检查时,被医生遗忘在磁共振舱内近3个小时。消息一经发出,引发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缙云县卫健局医政科已经介入调查此事。相关律师表示,医院或许需要承担对患者的侵权赔偿责任。

核磁共振 医疗 (1)

据该网友发布的帖文称,当时医院工作人员将她遗忘在磁共振舱内时长达近3个小时,最后她只能自己爬起来。她发现门已锁上,只得打电话给丈夫求救才有医生开门。

记者联系了缙云钭氏伤科医院放射科,但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咨询缙云县卫健局。缙云县卫健局医政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科长正在负责处理此事,目前正在医院进行调查和处理。此前,该局曾回应媒体称,已责令医院处罚涉事医生和相关科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