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共卫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美CDC仍在努力解决其公共卫生数据问题

2022-03-23 08:15 · 稿源: cnbeta

据Politico报道,在COVID-19大流行两年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仍在努力改善其收集和分析公共卫生数据的方式。Politico审查了CDC负责公共卫生科学和监测的副主任Dan Jernigan 3月16日的一封电子邮件,其中提到了数据现代化计划--该计划将包括整合州和联邦的数据系统,并给各州提供资金来雇用工作人员处理数据。

COVID-19大流行突显了美国公共卫生数据系统的明显局限性:信息被孤立在各个医院和地方卫生部门,在到达联邦层面之前往往要经过一段曲折的道路。实验室不能直接从自己的数据系统向CDC发送病例信息,只能依靠电子邮件和传真来传递信息。一些数据收集程序需要手动输入。联邦机构需要花费数周和数月的时间来找出其他国家拥有的系统能够实时回答的问题的答案。

Jernigan告诉Politico,CDC正在花费30亿美元来帮助各州雇用和培训新员工,以处理公共卫生数据。CDC的重新努力是在美国出现新一波疫情时进行的。

改善公共卫生数据系统将有助于该机构更有效地监测所有公共卫生威胁,而不仅仅是COVID-19。如果这些努力是成功的,并得到适当的资助,它们也可以使美国在应对任何未来的大流行病时处于更好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