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开始测试在自家 VR 设备中投放广告

2021-06-17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Facebook 宣布将开始测试在 Oculus 设备中投放广告。

据了解,Facebook上个月在Oculus移动应用上推出了广告,但这是它首次在Oculus VR平台本身内尝试投放广告。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说:「一旦我们看到这项测试的进展,并纳入来自开发者和社区的反馈,我们将提供更多细节,说明广告何时可以在整个Oculus平台和Oculus移动应用中更广泛地使用。」

Facebook发言人说,该系统将使用来自你的Facebook个人资料的信息,以及「你是否查看了内容,安装、激活或订阅了Oculus应用程序,将应用程序添加到你的购物车或愿望清单,如果你在Oculus平台上发起结账或购买应用程序,最后,你是否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查看、保存或点击了广告」。

按照计划,Facebook 将会在两款应有程序和 VR 射击游戏《Blaston》中测试投放广告。开发者将会从广告中获得一定份额的收入,不过 Facebook 并没有公开透露分成的比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