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2023-10-16 12: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 Pro和M3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

他还表示,搭载M3 Pro和M3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DVT)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据报道,苹果还在研发新版本的MacBook Air。13英寸和15英寸的MacBook Air进度稍微落后于MacBook Pro机型,它们刚刚进入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上述分析师表示,这两款机型的发布时间将在2024年春夏之间。

然而,在今年8月底,该分析师曾表示,搭载M3芯片的苹果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可能在今年10月份亮相。

至于M3芯片,今年5月初,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M3芯片,这款芯片采用的是台积电的3nm制程工艺,其性能和能效较采用5nm制程工艺打造的M2芯片将有明显提升,而搭载这一芯片的Mac性能也将更强大。

外媒称,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