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 与微软合作在其「My AI」聊天机器人对话中投放广告

2023-09-26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消息:Snapchat 与微软合作,将在其 AI 产品 My AI 中插入广告。My AI 是今年早些时候向更广泛的 Snapchat 用户推出的一个 AI 聊天机器人。该公司五月份表示,将开始测试 Sponsored Links(赞助商链接)——这是与用户对话相关联的链接建议。

6382829247119157895984450.png

图片来自 Snap

例如,如果用户问 My AI 去哪里吃饭,聊天机器人可以回复由本地餐厅或食品配送应用赞助的链接。或者如果用户想要周末旅行建议,则 My AI 可以返回航空公司或酒店的链接。它还可以推荐在哪里购买用户向当地零售商询问的产品。

现在,Snap 和微软将合作提供这些链接建议,并于上周在其广告主活动中宣布了此消息。Snap 解释说,由 Microsoft Advertising Ads for Chat API 驱动的 Sponsored Links 将连接用户与相关伙伴,并允许广告客户在他们感兴趣时接触到客户。该功能将可供美国和其他特定市场的 Microsoft Advertising 客户使用。

把 AI 聊天机器人对话变成新型广告场景并不是仅限于 Snapchat 一家公司所拥有的想法。微软推出自己的 Bing Chat 后几乎立即开始尝试从超过 7500 个 Microsoft Start 合作伙伴品牌中插入聊天中的广告,以测试是否可以从聊天机器人用户那里获得更多流量。此后不久,谷歌也开始尝试在其美国搜索引擎中出现的 AI 聊天机器人中插入广告。

Snapchat 的广告与 Bing 和 Google 提供的类似,因为它们也是与对话相关联的 Sponsored Links 形式。

微软于五月份推出了 Ads for Chat API,该 API 基于 Bing 使用的相同技术,但允许第三方合作伙伴控制和自定义体验。这意味着合作伙伴有能力选择他们认为最适合其受众群体并将其集成到感觉本地化体验方式中的广告格式。由于该产品非常新,早期采用者也将在塑造 API 的未来方面拥有发言权,因为微软正在积极征求那些在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例如 Snap)中使用该服务的用户的反馈。

此次广告合作是微软广告业务取得另一个重大胜利,在其他科技公司想要选择非谷歌合作伙伴时扮演了关键角色。例如,去年 Netflix 与微软合作,为其新的广告支持层提供支持,以便与一家在流媒体领域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公司合作。至于 My AI ads,则可能使 Snapchat 成为年轻一代 Z 世代通过 AI 聊天而不是使用 Google 搜索引擎寻找产品和服务的地方

Snap 表示,Sponsored Links 功能仍处于「早期实验阶段,以确保我们为社区设计周到、有用的体验」。该公司还建议正在与其他各种合作伙伴合作,以在未来增强 My 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