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 正在通过「Dreams」功能进一步拓展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

2023-08-22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消息:Snapchat 计划进一步扩展生成式 AI 功能,此前他们推出了 AI 聊天机器人 My AI,现在它不仅可以回复文本信息,还可以回复快照。Snapchat 即将推出的生成式 AI 功能被称为「Dreams」,它将再次尝试使用 AI 图像,但很快,这些图像可能会将您和您的朋友放置在充满想象力的背景中。

6382295243719439305968814 (1).png

图片来自 Snap

根据应用程序研究员和开发人员 Steve Moser 的发现,该公司一直在开发功能,允许 Snapchat 用户拍摄或上传自拍照片,使应用程序能够生成您在想象中的情景中的新图片。这听起来与 App Store 上的其他 AI 相片应用程序类似。

其中一个应用程序——Remini——特别是上个月在 TikTok 上疯传,因为用户意识到他们可以上传自拍照片,以便在 LinkedIn 上获得专业外观的头像照片,而不必付费拍摄专业照片。

然而,Snapchat 不太可能对无聊的头像照片感兴趣。相反,它将「Dreams」视为一种使用 AI 生成的自拍照片的方式,将您放置在「幻想的场所和情境」中。

Moser 的研究表明,与其他 AI 自拍应用程序一样,Snapchat 需要清晰的自拍照片才能进行操作——不是那些面部特征被遮挡的照片,也不是那些有其他人的照片。应用程序还将指导用户选择不同角度、表情和光照条件,以获得更好的 AI 照片。

除了将自己放入这些 AI「Dreams」中之外,该公司还正在开发 Dreams with Friends——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授权他们的朋友生成这些包含两人的 AI「dream」图像,Moser 发现了这个功能。

Snapchat 应用程序中关于购买 Dream Packs 的引用还表明,这可能是一项可盈利的功能。

早在今年春季,当时逆向工程师 Alessandro Paluzzi 就揭示了这个功能将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样貌放置在由生成式 AI 驱动的不同领域中。他发现,这个新功能位于 Snapchat 应用程序的相册和故事之间,处在突出的位置。

另外,上周 My AI 机器人发生了故障,其会自行发布神秘图像,当时报道称这也许是该公司正在试验一种图像或视频生成功能。

关于 Dreams 的计划,Snapchat 拒绝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