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接抄Character.AI作业?Meta发布虚拟聊天机器人 Gen AI Personas

2023-09-25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5日 消息:Meta计划推出名为「Gen AI Personas」的AI聊天机器人服务,旨在挽回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流失问题。这款AI聊天机器人将具备个人助理功能,不同性格的聊天机器人选择以及帮助用户更好表达自己的能力。

image.png

然而,Meta的新产品受到了来自Character.AI的直接竞争,后者已经成功吸引了数百万年轻用户。不过,Meta的虚拟角色设定遭到用户批评,认为其过时,与年轻一代的幽默和兴趣不符。虽然Meta希望通过这一产品吸引年轻用户,但目前的反应复杂,不确定性较大。

要点:

1. Meta计划推出名为「Gen AI Personas」的AI聊天机器人服务,具备个人助理功能、不同性格的聊天机器人选择以及帮助用户更好表达的能力。

2. 与Character.AI相比,Meta的新产品主打「虚拟角色聊天」,旨在吸引年轻用户,但目前的虚拟角色设定被批评为过时,引发了复杂的用户反应和疑虑。

3. Character.AI在短短两年内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拥有超过1500万用户,平均使用时长高达25分钟,主要吸引18-24岁的年轻用户,这使得Meta对其产生浓厚兴趣并尝试模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