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对标ChatGPT!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最快明年1月上线

2023-10-03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亚马逊正打造一款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并拟将其整合进亚马逊网站的搜索栏中,可优化客户在其电商网站的搜索体验,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推出。

据悉,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 Nile”,将在亚马逊现有搜索栏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人工智能,实现即时产品比较,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化的问题,以及基于搜索上下文和个人购物数据,给出更精准的推荐。人工智能支持的互动搜索,可以改善亚马逊的购物体验。

此外,亚马逊还希望这些变化能增加销售额,特别是在移动设备上。

亚马逊服务部门(AWS)此前宣布,推出Bedrock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以及自有的大型语言模型泰坦(Titan)。

亚马逊在人工智能方面已经研究了20多年,旗下AWS云服务已经积累了超过10万名人工智能客户。亚马逊也一直在使用经过微调的Titan版本,通过其主页提供搜索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