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iiid最新资讯  > 正文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

2023-10-10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 Riiid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HuggingFace排名第一

- 模型Sheep-duck-llama-2在10月提交,获得74.07分

- 该模型通过调优取得进步,验证了瑞德在AI技术上的领先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近日,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

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HuggingFace会定期对参与排名的公司和个人提交的模型进行评测,并更新排名。

image.png

早在9月,Riiid提交的另一个模型就已获得73.69分,位列世界第二。而10月提交的“Sheep-duck-llama-2”模型则进一步取得74.07分的佳绩,最终登顶排行榜。

“Sheep-duck-llama-2”是在llama-2-70b模型的基础上进行微调的文本生成模型,应用了HuggingFace Transformers库,使用了Orca样式和Alpaca样式的数据集进行训练。该模型在ARC、HellaSwag、MMLU和TruthfulQA等多个指标上进行了评估。

Riiid CEO表示,作为一家不限于教育领域的AI技术公司,这次排名第一充分证明了Riiid在大语言模型学习能力和调优技术方面的世界领先地位。他预计,Riiid通过AI教育实践累积的提示工程经验,将为其调优技术带来良好协同效应。

Riiid一直致力于使优质教育普惠全球,已与十多个国家的教育公司和学校合作,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最近,Riiid还签署备忘录,将为巴西公立教育提供AI技术支持。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