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新款Galaxy Buds+:22小时续航 AKG音质加持

2020-02-12 11:01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凌晨 3 点,三星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Galaxy新品发布会!除了Galaxy S20 系列外三星还发布了新款Galaxy Buds+,主打降噪与长续航,售价为 149 美元。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款的Galaxy Buds+与老版本并无太大不同,但是由于续航能力的提升,重量提升了0.7g。旧款Galaxy Buds仅能提供 13 小时的续航时间,而Galaxy Buds+无线耳机的续航时间为 11 小时,无线耳机盒的续航时间也为 11 小时,总共 22 个小时。

Galaxy Buds+的充电盒还支持三星的Wireless PowerShare功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Galaxy手机均可被作为充电板为Galaxy Buds+提供无线充电。至于充电速度,三星的说法是充电三分钟听歌 1 小时。

在音质方面,Galaxy Buds+的相比前代不小提升,对高音和低音进行了优化,音质更加饱满。采用双单元设计,内置三个麦克风单元和一个AKG定制的双向有源扬声器,能够有效提升耳机的听感和降噪效果,即使在噪音较大的场景下也能保证声音清晰,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通话质量。

三星Galaxy Buds+将于 2 月 14 日上市,售价149.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45 元),兼容Android和iOS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