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或将下调 iPhone Q1 出货量预期约 10%

2020-02-03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3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称,2020 年第一季度手机行业存在不小的挑战,比如苹果已经将本季度的 iPhone 出货量下调了 10%(至少是百万部)。

报告指出,2020 年第一季度的手机行业,手机品牌与产业链正面临 3 个潜在风险:1. 中国市场手机出货将低于市场预期;2.5G 手机对 Android 品牌换机需求贡献小于预期;3.iPhone 供应在 1Q20 受到疫情爆发影响故出货低于预期。

另外,此前郭明錤表示,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产品包括 iPhone SE 2、配有剪刀式键盘的 iPad Pro 和 MacBook 系列,以及颇为有趣的「小型无线充电板、物品追踪标签和更高端的牙耳机」。目前冠状病毒疫情可能会扰乱苹果的供应链,导致上述产品的发布推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