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_入驻教程_原创推荐_视频收益_作者变现_西瓜直播最新资讯

  • 西瓜视频2021“金秒奖-中视频影响力榜单”揭晓, 知识和跨界成关键词

    9月17日,西瓜视频2021“金秒奖-中视频影响力榜单”在四川九寨沟县揭晓,40支作品登上榜单。其中,“林晨同学”的作品《想向你好好介绍重启后的武汉》,获得“年度最佳中视频”。作品记录了“解封”两个月后交通、商业恢复运转的武汉。本次共选出4支平台最佳、6支年度致敬、以及30支年度品类最佳作品。上榜作品由7位作品推荐人和6位行业评审共同选出,综合考量立意、创意性、技术性和思想价值四个维度。作品推荐人包括曹斐、邓超、

  • 李永乐老师电视端播放占比过半,西瓜视频将加码大屏投入

    9 月 15 日, 2021 西瓜PLAY好奇心大会在四川举办。会上,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发表了题为《中视频的多屏时代》的演讲。他透露,李永乐老师的中视频在电视端播放占比50%。这激发了他对中视频新的思考。他表示,中视频正在迎来自己的多屏时代,西瓜视频将加码大屏投入。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李永乐老师的中视频在不同渠道的视频播放量中,电视端播放占比过半,甚至超过了手机端。由于平板和智能电视的使用量增长,以及这些渠道在展现1

  • 西瓜视频招募“伙伴推荐官” ,让你喜欢的中视频创作人获得更大的舞台

    9月15日,2021西瓜PLAY好奇心大会在四川旅游胜地九寨沟开幕。在行业大会分享环节中,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在演讲中提到,6月份上线「中视频伙伴计划」以来,已陆续有40w西瓜视频创作人获得收益。为普惠更多优质创作人,西瓜视频再次发起「伙伴计划推荐官」活动,成功邀请站外优质创作人最高可领1万元。6月7日,西瓜视频联合抖音、今日头条共同发起「中视频伙伴计划」。未来,创作人发布在抖音上的中视频内容,可以和西瓜视频一样获得

  • 西瓜视频:带你领略无尽风光

    如今我们身处于一个很多元化的社会,民族多元化、信息多元化、学习方式多元化……多元化的社会让人们的眼界更加宽阔,对世界的认知更全面,人们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取整个世界的最新消息。而视频就是人们在认知世界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渠道。提到视频,很多人都希望能拥有一款视频分类多样且画面优质的视频软件。西瓜视频刚好具有这两大特性,能使用户领略世界的无尽风光。西瓜视频是一款结合了短视频和长视频的优势,且主打 1 分钟- 3

  • 西瓜视频公布2021金秒奖-中视频影响力榜单入围作品

    8 月 29 日,西瓜视频正式公布了 2021 金秒奖-中视频影响力榜单的入围名单。据悉,自 8 月 4 日投稿通道开启以来,本届金秒奖共收到 30000 多支作品投递。经过邓超、韩寒、洪晃、李银河等作品推荐人,以及李洋、马铨、宋文、唐轶等行业评审团成员,从立意、创意性、技术性和思想价值四个维度,综合评审出 204 支作品榜单入围作品。作为中视频概念的提出者,西瓜视频致力于挖掘中视频价值。今年,西瓜视频围绕着“定义品质中视频”?

  • 西瓜视频新增“去水化”工具 智能剪辑掉无意义内容

    继今年6月份宣全面支持HDR视频功能后,西瓜视频近日再次新增两款“去水化”工具,以帮助创作者更便捷地编辑、发布视频。

  • 西瓜视频上线“去水化”工具 智能剪辑无效信息

    近日,西瓜视频上线“视频去水化”和“智能音乐延长”两款创作工具,以帮助创作者更便捷地编辑、发布视频。

  • 中视频赛道,西瓜视频勇担“舵手”角色

    2020 年 10 月 20 日,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详细阐述了“中视频”的概念,即时长在 1 分钟至 30 分钟,多数以横屏、PGC(专业生产内容)为主,这便区别于抖音等以竖屏、UGC(用户生产内容)为主的,时长在 15 秒左右的短视频。中视频这一视频形式一直都存在,但一直未有明确的定义,也未有明确的赛道划分,现如今,这一赛道上的竞争已愈演愈烈——毕竟5G时代的到来使得用户观看视频的需求有所变化,中视频时长比短视频更长但又不至于

  • 西瓜视频上线无障碍电影

    今日,西瓜视频宣布在PC端和移动端上线无障碍影院频道,用户点击进入西瓜视频App,搜索“无障碍电影”,即可进入。目前,西瓜视频无障碍影院频道,提供30余部无障碍电影,未来将保持每月10部以上影片更新服务。

  • 西瓜视频:全面支持HDR视频拍摄、编辑、观看

    近日,西瓜视频宣布全面支持 HDR视频功能,用户可以直接用西瓜视频完成HDR视频的拍摄、编辑、预览、上传和观看,并且全部免费。同时支持 HDR 视频和普通的 SDR 视频混合剪辑。<br/> <br/>

  • 西瓜视频宣布全面支持HDR视频编辑、播放

    日前,6月17日,西瓜视频宣布全面支持HDR视频功能。用户可以直接用西瓜视频完成HDR视频的拍摄、编辑、预览、上传和观看,而且这项服务将面向用户全部免费开放。

  • 中视频赛道熙熙攘攘,西瓜视频何以领跑?

    国内视频平台一直以来都呈现诸神之战的局面,无论是短视频领域的快手、抖音,长视频平台的爱奇艺、腾讯和优酷,均定位明确、竞争激烈。现如今,非传统视频平台如知乎、小红书也逐步开放视频板块,而短视频平台向上兼容,允许用户发布时长更多的视频,长视频平台也在向下兼容,这也预示着,中视频赛道上的竞争只会愈演愈烈。何谓中视频?自 2020 年 10 月,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明确提出中视频这一定义后,时长介于长视频与短视频之间

  • 韩寒正式代言西瓜视频 新频道将于23日上线

    今天,西瓜视频官方账号宣布韩寒正式代言西瓜视频,双方将联合发起视频频道“再和世界谈谈”,计划与众多中视频创作人共同打造视频时代的“杂志”。

  • 任利锋:微信封杀西瓜视频是“没有道理的”

    今天,在上海举办的引擎大会上,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表示:目前,国家推动的反垄断将有利于整个中视频行业发展。他认为,此前,微信利用社交垄断优势封杀西瓜视频,是“没有道理的”。用户有权在微信分享自己认为不错的产品。

  • 《我和我的家乡》哪里可以看?上当贝市场下载西瓜视频免费看!

    近日,国庆档爆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官宣将与2021年1月1日上线西瓜视频。《我和我的家乡》自上映以来备受好评,成为2020国庆档票房及口碑冠军,年度最热门影片之一。电影通过五个独立的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祖国大江南北五个不同地域的家乡故事。《我和我的家乡》延续了去年国庆档《我和我的祖国》的创作模式,由多位导演各自拍摄短片单元,再组合成长片的形式。《我和我的家乡》虽然聚焦“扶贫”这一主题,但整体氛围轻松活泼

  • 那个30天涨粉600万的大能,在西瓜视频把爱好变成了年入百万的职业

    爆红之后,大能感觉“好像满大街人都认识自己了”。十年玩表生涯,一朝走上视频创作之路。从今年5月6日发布第一条视频开始,大能全网圈粉600万仅用了30天。

  • 大能出圈背后:进击的中视频,奔跑的西瓜视频

    年终岁末,宜回顾、盘点以及表彰。近期,诸多年度颁奖活动接踵而至……通过这些活动颁发的大大小小的奖项,其实是能够看到这一年各行各业发展整体态势的,也能窥见未来的行业风向标。

  • 西瓜视频直播《2020好声音》,创意短片联动释放品牌社会责任感

    11月20日晚,由西瓜视频全网独播的《2020好声音》总决赛在武汉完美收官。节目播出后,无论是普通观众还是社会各界人士,再次体会到了国民级综艺IP的强大影响力。全场决赛直播,浙江卫视收视率夺冠,西瓜视频网络直播端观看人数再创新高。同时,巅峰之夜,由雪花啤酒、KFC宅急送、高途课堂、凯仕丽红酒、奥康国际、东风Honda六大“节目特邀见证官”共同参与的“武汉加油”创意短片中首播,引发了观众极大的情感共鸣。今年的《好声音

  • 西瓜视频创作人袁岚峰对话诺贝尔奖得主安德烈·盖姆

    编者按:近日,今日头条科学频道联合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推出了科普视频系列《科学家请回答2020》,由科普创作者连线对话科学家,聚焦 2020 年度科技大事件和科研成果,带观众了解科学家大成就背后的小故事。首期视频由西瓜视频创作人袁岚峰对谈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安德烈·盖姆(Andre Geim)。安德烈·盖姆被誉为"石墨烯之父",是俄罗斯裔物理学家,拥有荷兰和英国双重国籍,现任曼彻斯特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教授。 201

  • Quibi和西瓜视频:“中视频”赛道的两个极端玩家

    今年4月横空出世的Quibi,如今却像一颗匆匆划过的流星,即将湮灭在历史的舞台。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Quibi的创始人Jeffrey Katzenberg(下称Katzenberg)与CEO Meg Whitman(下称Whitman)发表联名信,宣布即将关闭平台服务,并将在接下来几个月为Quibi的内容和技术资产寻找买家。次日,官方告知客户,Quibi预计将在12月1日左右关闭流媒体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