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五十四期:创客贴

2016-01-04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创客贴

网站网址:https://www.chuangkit.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款在线平面设计工具,只要简单托拉拽就可以制作各种 海报 、ppt 、 信息图、 社交图片等设计。

网站介绍

创客贴是一款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线上图形设计工具,用户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大量的图片、模板等设计元素,通过简单的拖拉拽操作就可以轻松设计出精美的海报、邀请函、ppt、信息图、名片等多种日常场景的图片。

告别复杂设计软件,操作简单

设计界面

在生活场景中,一张精美的图片不仅比长篇大论的文章更直观、快速的传达信息,同时也更容易吸引用户的眼球。那么问题来了,像普通用户群体对于PhotoShop等专业的制图软件其实很陌生,那么如何才能制作出比较精美的的图片呢?创客贴正好可以解决这一痛点。

创客贴的简单之处在于用户不需要记住设计软件那些繁琐的操作步骤,操作简单。要设计一张海报、图片的时候,只要在平台上搜索需要的素材,通过拖拉拽即可完成素材的挑选与使用,而这些操作过程中一并不需要下载任何插件或文件,这让用户很容易上手,轻松告别让人“头疼”的PhotoShop等设计软件。

直观的操作界面

除了简化操作步骤,创客贴上设计交互性也非常的直观。不管是文字、形状素材的添加和删除,都可以直接在页面中操作而不需要像PhotoShop那样需要在小框对设计图片进行操作,用起来方便不少。

大量免费素材,总能找到合适的

模板、素材

在创客贴平台上,创客贴通过与素材网站的合作,提供大量免费的无背景图片、高质量的摄影图片、网络字体、背景、模板等素材,用户也可以上传自己的素材到云端方便使用,这样一来,就解决了到各个免费图片网站收集图片的麻烦。此外,平台还与100 位设计师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设计服务。

据悉,目前创客贴已经获得了数百万元的天使融资。

推荐理由:

对于一个非设计专业的人来说,要制作出一张精美的海报、PPT等都需要花费不少的精力,那么创客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类似微信公众号头图制作、简单的海报设计自己也能轻松解决,而不需要再去麻烦设计师了!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