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八十七期:扇贝网

2013-06-03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扇贝网

网站网址:https://www.shanbay.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扇贝网是一个英文词汇与阅读能力训练平台。

扇贝 https://www.shanbay.com

二、网站介绍

扇贝网是一个智能的英语学习平台,网站的理念是“温故而知新”。扇贝网通过各种方式将用户需要学习的新词与曾经学过的单词关联起来,变着花样重复,从而让用户将难背的单词逐步消化。

网站目前支持跨平台使用,你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

三、推荐理由

好玩的英语学习平台。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的鲲禹模块化磁悬浮离心机,焕新上海第一百货商店

    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路的上海第一百货商店,是建国后第一家国有百货零售企业。它的所在地原名大新公司,1936年正式开张营业,是当时远东最大的百货商店。美的楼宇科技在水机领域坚持深耕精研,想用户之所想,解用户之所难,研发出模块化变频磁悬浮离心机组,凭借高效的性能与精巧的设计,一次性解决了旧机组能效低及改造空间有限的双重难题,为商业、酒店、办公等多种建筑空间提供理想的冷源解决方案。

  • 日本开排核污水后 海鲜滞销堆积成山 官方呼吁民众每人多吃5只扇贝

    日本开排核污水后,你对海鲜是什么态度呢?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启动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的第二轮排海。有商家在接受日媒采访时表示,库存积压导致保管费用每天都在增加,公司经营能否撑到获得东电赔偿的那一天是一个未知数。

  • 期待!神舟十七号计划本月发射: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

    20年前的今天,2003年10月15日,航天员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一飞冲天,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圆,至此我国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独立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神舟十七号飞船按计划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神舟十七号飞行乘组人员名单,需要等待执行飞行任务前数小时才会说明,值得期待。

  • 千万粉丝红被封,短视频进入整肃

    短视频正在进入整肃期。9月2日,知名主播@秀才被封号。在这样的环境下,爱惜自己的羽毛对于每一个创作者言,无疑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友果断上车Redmi Note 13 Pro :6免息 相当于白送

    一位网友上车RedmiNote13Pro。6期免息,相当于白送,有什么好说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值得一说的是,RedmiNote13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能力,当然IP68级别防尘抗水对于内部堆叠要求也比较高,除了19组关键器件的重新堆叠之外,对于气密性有专项检测对于Type-C口进行了单独定制,增加一体性胶圈,整机也进行了62项可靠性测试,确保安全稳定。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文化输出第一人!红李子柒官司风波后首露面:会继续坚持

    9月16日消息,日前,被誉为文化输出第一人”的网红博主李子柒”在官司风波后首次出现在公开视频中,并送上对乡村振兴的祝福。李子柒表示,七年前回到家乡拿起摄像机,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乡村里平凡而又美好的一切事物,未来会坚持带来更多优质内容。李子柒从2015年起开始拍摄美食主题的短视频,2016年11月,李子柒入驻微博,并凭借短视频《兰州牛肉面》开始在微�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今年最后一次日食要来了:今晚开始现身 我国将迎6年“空窗

    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今年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日食景象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现身天宇。这次上演的是一出日环食,遗憾的是,本次最佳观测地为北美洲,我国无缘一睹这枚金指环”的风采。我国真正迎来观测条件不错的日食要等到2030年6月1日,届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将迎来一次日环食,其他地区可见日偏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