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知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六十一期:好知网

2012-07-30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好知网

网站网址:https://www.howzhi.com/

网站排名:已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查看排名。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好知网是技能和兴趣知识分享平台。

好知网 https://www.howzhi.com

二、网站介绍

好知网是一个新型的知识分享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也可以自由发布课程。

在好知网,如果你擅长某项技能或某类知识,你可以通过线上分享、线下授课等方式发布课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免费分享课程,也可以设置收取小额的费用。

如果你想学习某项技能或知识,你也可以通过在线学习,拜师学艺等方式选择在线上或者线下参与学习,同时你也可以在好知网找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学习更有动力与乐趣。

三、推荐理由

新型的知识分享平台,高质量的在线课程。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文/殷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