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布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做好网站布局需注重哪些方面呢?

2014-03-19 11:08 · 稿源:zwzsh.net

一个优秀的网站能带给企业新的巅峰,当然一个差强人意的网站也能带领企业走向低谷...千万不可因过分追求个性,在布局方面想要给用户更多新颖刺激的感觉而忽略统一性...企业网站与展示型网站不同,企业网站想要表现的是企业的形象与推广产品方面,切忌不能让过分花哨的布局盖过产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EmojiGen:一个开源表情符号生成器网站

    EmojiGen是一个开源的表情符号生成器。它使用了先进的AI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有趣的表情符号图片。这个开源项目也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参考,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打造出更多优秀的AI应用。

  • 乐视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因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李嘉诚布局大模型

    当房地产商高喊向科技领域转型之际,往往也是其核心地产业务陷入危机之时。为寻找新增长曲线,2018年,许家印通过投资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随后又走上自主造车之路;同年,杨国强开始投资建筑机器人研发以及打造高科技农业生态圈。面对新一轮地产低迷周期,在李嘉诚的资产重组配置表中,AI,正在成为一枚重要砝码。

  • 全球流量Top50的“AI网站”出炉:C端用户都愿意用AI干什么?

    AI这一波热潮,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其实是面向B端的应用,例如废料处理、例如医疗、甚至养殖产业,都有创业者做效率的提升。面向C端的应用落地,却始终局限在几个方向上。未来还有没有新的玩家入局,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什么领域切入市场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 美国唱片业协会要求将AI语音克隆网站列入打击盗版名单

    美国唱片业协会认为,AI语音克隆可能对版权构成威胁,要求美国政府将其纳入打击盗版的名单。在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份文件中,RIAA要求政府在其每年的打击盗版和侵权名单中,包括AI语音克隆在内。RIAA还列出了多个流媒体下载网站、未经授权的音乐下载平台和BitTorrent索引网站。

  • RIAA 呼吁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列入盗版监管名单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最近提出了一个要求,呼吁美国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纳入在线盗版监管名单。这一名单通常包括一些特定的公司、网站或地区,如全球速卖通、微信和海盗湾。尽管RIAA表示担心Voicify等网站可能鼓励更多未经授权使用他人声音的行为,但目前尚不清楚法律将如何处理人工智能侵犯公开权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