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新站上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实例揭露新站上线站长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3-10-14 11:11 · 稿源:陆小兵

问题也就出在这里,我对Seo本身也是比较有研究的,我发现我之前忽略了一个问题,我用站长工具查网站的密度发现我的密度严重高达12%左右,而且三个核心关键词密度这么高,这是一个很容易被K的表现,于是我就多次对网站进行了标题与描述的更改;第二天我又因为首页评论显示的样式不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移动数码站上主舞台,Baseus倍思早已手握pass卡

    过去4年间,中国创业者的全球化探索不断深入,中国产品销往全世界的认知变化也从单纯的“出海”概念,到建立渠道、产品、品牌、供应链的全球联动式出海,即创立有中国底色的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移动数码品牌的塑造将会是出海浪潮中最鲜明的机会。在漫长旅途中,挑战是成长的源泉,成就与希望亦是。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标事通网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增值电信运营商南凌科技SD-WAN纯软部署应用实例

    “南凌科技多年累积下来的SD-WAN技术领先市场平均水平,并且通过一定的交流,我司与南凌科技对产品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定制化修改,满足我司的需求,也方便前期的部署与后期的运维。南凌科技售前服务出色,协调过程非常愉快,后期运维也非常到位。南凌科技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和符合需求的“云网安”服务。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罗永浩:换电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华为纯血鸿蒙6月见!B《碧蓝航线》宣布启动鸿蒙原生用开发

    今日,华为HarmonyOS官宣,哔哩哔哩游戏旗下热门游戏《碧蓝航线》将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将基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原生流畅等特性,进一步提升游戏流畅度和画面精美度,为用户提供更丝滑、更沉浸的游戏体验。余承东表示,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 B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网课:已成功对接

    近日,网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志新发传单推荐自己一门叫做社会科学概论”的课程。传单上有网课的搜索方式并标有网络课、免费的、没有学分、没有作业”和老师的联系方式。课程没开成是不是学生报名不够?在视频评论区,陈志新老师解释:是学校的教务系统没有排上自己的课,才选择直接到同学中推荐,我一定积极争取开成这门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