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rss订阅最新资讯  > 正文

利用Yahoo Pipe来烧制网站Rss方法详解

2012-09-04 10:14 · 稿源:破折君博客

《利用Yahoo Pipe来烧制网站Rss方法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谈到rss很多人都自然而然的想到抓虾、鲜果等rss订阅,而对于rss烧制则一般会想到FeedSky等常用的烧制工具,随着rss订阅的失宠,rss网站的没落,rss烧制的简单化,更少人会了解yahoopipes...

说到yahoopipe也许你会问,既然有很多国内像鲜果、抓虾这样提供订阅的网站,为什么还要做yahoopipe呢?这些工具都是各有千秋,国内的这些生成的地址简单好记,操作简单;而YahooPipes的特点是可以输出多种格式的rss同时可以直接添加到googlereader等阅读器,支持时下流行的阅读器,并且不仅可以给任意页面烧制rss订阅还可以在rss中添加自己想加入的信息,相对而言开放性更好一些,缺点是地址较长,难记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破折君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chool AI:为每个学生创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圣地亚哥的托勒小学正在试行一项名为SchoolAI的创新计划,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作为个人人工智能学习助手。SchoolAI旨在为学生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SchoolAI还利用AI技术提供实时洞察力,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和支持每位学生。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AI生成动画软件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Motionshop官方网站体验入口

    Motionshop是一个AI角色动画的网站,它能够根据上传的视频自动检测视频中的人物,并替换成3D卡通角色模型,生成有趣的AI视频。该产品提供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AI算法,让用户能够轻松将自己的视频内容转化为生动有趣的动画作品。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I动画工具Motionshop的信息,欢迎访问其官方网站。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当移动数码上主舞台,Baseus倍思早已手握pass

    过去4年间,中国创业者的全球化探索不断深入,中国产品销往全世界的认知变化也从单纯的“出海”概念,到建立渠道、产品、品牌、供应链的全球联动式出海,即创立有中国底色的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移动数码品牌的塑造将会是出海浪潮中最鲜明的机会。在漫长旅途中,挑战是成长的源泉,成就与希望亦是。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 “天玑变骁龙”!iQOO Neo9S Pro入

    iQOONeo9SPro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其型号为V2339FA,支持120W有线闪充。相较于上一代的iQOONeo9Pro,iQOONeo9SPro最显著的变化是处理器平台从联发科天玑9300变更为高通骁龙8Gen3。预计该机最快将于5月份亮相。

  • Adob​​e Express GPT官体验入口 ChatGPT定制设计模板快速匹配工具使用地址

    AdobeExpressGPT是Adobe为ChatGPTPlus用户提供的定制GPT,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提示快速匹配AdobeExpress的20多万个专业设计模板,并将匹配结果直接导入AdobeExpress进行进一步编辑和发布。插件还集成了AdobeFirefly等生成式AI功能,如文本到图像、对象移除等,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出色的视觉内容。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视觉内容创作之旅,请访问AdobeExpressGPT官方网站。

  • 研究显示,GPT-4可以自主利用安全漏洞,具备攻击性

    每周至少有一次,生成式人工智能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恐惧。虽然我们仍在焦急地等待OpenAI发布的下一个大型语言模型,但与此同时,GPT-4似乎比你想象的更具备能力。”他们还指出,在发布研究之前,他们已向OpenAI披露了他们的发现该公司要求他们不要将他们的提示公开分享。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