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性能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性能指南(四):前端性能-压爆你的文件

2012-08-20 09:49 · 稿源:技术弟弟

《网站性能指南(四):前端性能-压爆你的文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概述】 在这一章,我们会聚焦在前端性能: 1.外部的Css 和 Javascript 2.Css 和 Javascript 的 迷你化 与 合并 3.图片的最佳化 4.Css 图片拼合器 【外部的CSS和Javascript】 几乎所有的CSS和Javascript 都应该放在外部文件 1.减少页面的尺寸 2.允许重用 3.允许使其过期 4.可读性更高 把css 和 js 文件放到外部文件的确可以让页面看的更加清爽,同时减小了页面本身的尺寸。 在外部的文件可重用性更高,例如你可以在一个css文件中定义整体布局。并且让每个页面的元素都遵从它。 在上一节中,我们提到了浏览器过期的重要性,所以在外部引用css和js文件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是可读性,有超过50%的人遇到过混乱的页面。里边夹杂着html、js、css 甚至还有c#code。这样的代码的可读性和维护性都差到极点了。 【Css和Javascript的迷你化与合并】 Css 和 jav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技术弟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