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教程:相关文章中去除当前文章ID方法

2012-05-09 11:25 · 稿源:wpued.com

《WordPress教程:相关文章中去除当前文章ID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常我们的wordpress都是调用全站的相关文章,当然也会包括当前文章,如何才能调用相关文章的时候去除当前文章呢?方法并不难,在调用函数里添加一句 post__not_in 即可实现,这个函数不要做太多解释,按字面就可以理解了。 具体实施方法如下: ID);$tagIDs = array();if ($tags) {$tagcount = count($tags);for ($i = 0; $i term_id;}$args=array(‘tag__in’ = $tagIDs,‘post__not_in’ = array($post-ID), //去除当前文章ID‘showposts’ =10,‘caller_get_posts’=1);$my_query = new WP_Query($args); ?相关文章have_posts() ) {while ($my_query-have_posts()) : $my_query-the_post(); ?” rel=”bookmark” target=”_self” title=””have_posts()) : $recent-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pued.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