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主题最新资讯  > 正文

wp当前的主题不提供原生的自定义目录支持的解决办法

2011-10-25 15:43 · 稿源:yinseo.com

《wp当前的主题不提供原生的自定义目录支持的解决办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ordpress系统从3.0开始就已经添加了后台自定义菜单功能!但是现在还有很多主题不支持这一功能,在后台菜单栏提示:当前的主题不提供原生的自定义目录支持。您可以用“自定义目录”小工具将您在这里创建的目录添加至主题的侧边栏。出现的这样的问题,首页导航无法显示分类目录,只能在侧边栏显示,就很不习惯和美观了。我昨天也碰到这个情况,折腾了一个晚上,今天终于弄好了。 出现这个问题的几种解决办法: 1、可能是当前安装的主题不支持,版本过旧。帮表哥做得博客就是这个原因,开始不知道,就把程序卸了又装,折腾了一个晚上,连数据库都删除从新建了好几次,经过几次的折腾,用萧涵seo博客主题测试,才知道是主题的原因,轻轻松松的换了个主题就好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这么笨,真是折腾人啊。 2、在主题“functions.php”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inse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