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博客优化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1-03-14 14:51 · 稿源:liukun.name

《博客优化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刚才写了一些自己博客推广时的一些技巧,除了推广之外,还需要把自身的博客细节设置好,有个良好的收录,才能让更多人看到自己写的内容。虽然我不是做SEO的,但是博客一些基本的SEO设置还是做好,这样把博客权重慢慢提高后,一些关键词被搜索到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能让人看到自己写的内容还是比较让人高兴的事,呵呵。现在我也是边学习SEO优化,边实践。目前博客谷歌收录良好,Alxea排名已经32W,比不少SEO博客还高,百度首页快照隔天收录,内页文章当天收录。这是我刚才发布的一篇文章,已经收录了。下面说说我做过的博客优化设置:一、htaccess设置:我估计不少人只是用了Wordpress的默认设置。很多博客使用的域名前面并不带WWW,就像我的一样是liukun.name,而不是www.liukun.name。这对搜索来说是两个域名,谷歌还好说,从谷歌管理员中心,把liuku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iukun.n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