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楠分享:电子商务网站运营数据的综合运用

2009-12-18 16:29 · 稿源:张楠博客

《张楠分享:电子商务网站运营数据的综合运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下班的时候看了一篇不错的文章,放到博客上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你的B2C网站运营的如何,不是去看流量和排名,而是要看你网站可以赚钱的潜力,那么如果你的网站只有排名和流量,没有赚钱,那就需要深思你网站存在着众多不能盈利的问题,要做的是分析你网站转化低存在因素,只有解决了这些问题,你的运营才能有效益。大家都是如何看待B2C网站运营数据的,这里有必要看下你网站的转化率、线下ROL、重复购买率、订单平均金额、活跃用户数等几个重要运营数据。一、网站转化率网站流量、alexa排名对电子商务网站都是虚无的东西,但应该还是有很多人去看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流量、排名。电子商务网站行业最高的转化率应该是淘宝第一店“XXXX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楠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