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X驱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之战! 射击新作《X驱动 VR》限时打折

2017-06-18 00:39 · 稿源: 17173

《无人机之战! 射击新作《X驱动 VR》限时打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官方为了庆祝游戏正式上线,现推出限时特价促销活动,游戏原价42元,现在仅售37元,优惠12%...

不同于一般的VR射击游戏,玩家在第三人称视角下用手柄操纵一架无人战机,在线和其他玩家组队,共同与AI战机进行空战较量...

随着战斗的进行,玩家击毙的敌人越多,获得的金币也越多,玩家可以用金币升级无人机,为自己的战机装备更强的火力和更厚的装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空中交警”来了!无人机执勤高速巡检:事故即时拍照留证

    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揭博高速水墩互通路段,出现了空中交警”无人机在空中智能巡检执勤”。为更好了解管辖路段交通状况,及时疏导交通,揭博高速选取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为试点,首次部署无人机自动起降系统。对于轻微事故,无人机还配备了喊话器,即时拍照取证后,可喊话现场事故人员尽快驶离,避免二次事故。

  • 我国自主HH-100航空商用无人机试验成功!能飞520千米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航空工业集团消息,西飞民机自主研发的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HH-100”,近日陆续顺利完成了低速、中速、高速自主滑行试验,以及数据采集、控制律调参。各项试验中,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目前,整个滑行试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采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2021年9月项目立项,2022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2022年12月完成详细设计,2023年12月完成总装集成,转入地面试验。HH-100飞机最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AI星河》VR技术助力孤独症干预与康复 招募孤独症机构限时体验!

    医学中,孤独症被定义为一种始于儿童早期,以社交与交流障碍、刻板行为和狭隘兴趣为核心症状的神经发育障碍性疾病。据统计,我国孤独症儿童的患病率约为1%,这意味着每100个孩子中可能就有1个患有孤独症,且男童患病比例远高于女童,约为4:1。其中14岁以下的儿童超过300万,在师资方面,我国实际孤独症康复老师只能覆盖1.3%的人群,剩下98.7%的人群暂无得有效康复训练

  • AI大模型搜索之战开启,胜出黑马竟是ta?

    【新智元导读】距离AI「杀死」搜索引擎,到底还差几步?几天前,ChatGPT突然官宣免注册,让网友直呼AI取代搜索引擎的宏伟蓝图已经拉开帷幕。就像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逐渐成为了全世界互联网的大门一样,如今LLM的迅猛发展似乎也标志着互联网即将进入GenAI时代。我们搜索时会出现的,不仅仅再是简单的链接罗列是一个开门见山的准确答案。

  • 极越官宣:高阶智驾限时终身免费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与极越CEO夏一平今日共同开启直播,为观众带来了极越01的全新体验。两位重量级嘉宾不仅详细解读了极越01的各项功能和特性宣布了一项重磅优惠政策,引发了市场的热烈关注。这意味着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驾驶者和乘客依然可以与车辆进行极速的交互,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王者荣耀》超爽玩法“觉醒之战”上线:只能玩6天

    《王者荣耀》宣布,觉醒之战”玩法将于今日限时开启。开启时间为:4月2日更新后至4月7日23:59。在4月3日及清明小长假期间,玩家可以免费使用限免英雄与皮肤参与对局等活动。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终局之战!OpenAI Sora大佬专访:AI视频模型仍处在GPT-1时代

    【新智元导读】Sora一出,谁与争锋!近日,Sora团队的三位负责人AdityaRamesh、TimBrooks和BillPeebles接受了采访,解读了Sora在模拟现实、预测结果和丰富人类体验等方面带来的变革。对于视频生成领域,大家一致的看法就是:Sora一出,谁与争锋!然,身处于风口浪尖的Sora团队成员怎么看?近日,Sora的三位领导者,Aditya、Tim和Bill接受了专访。「这是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期待未来模型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