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PSVR最新资讯  > 正文

期待!索尼携10余款PSVR游戏亮相台北电玩展

2017-01-19 09:48 · 稿源: 4399

《期待!索尼携10余款PSVR游戏亮相台北电玩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今年的关注焦点之一,索尼PlayStation也将于2017年1月20日到1月24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参展,现场将设置大型展台,以及上百台的试玩机为玩家展出超四十款PS4与PSVR游戏...

展会现场将有多款玩家期待的未上市新游公布,包含了将于2月28日推出的PS4独占游戏《地平线:黎明时分》,以及《仁王》、《尼尔:自动人形》、《跑车浪漫旅:竞速》、《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美国职棒大联盟17》等新推出的热门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399”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