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网页最新资讯  > 正文

vr网页看个够!谷歌打造安卓版Chrome将支持VR模式

2016-07-01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目前谷歌将为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提供一个新的浏览体验,可以将网页中的任何内容变为虚拟现实内容,也就是说用户浏览任意网页都可以体验vr内容,不仅仅局限于那些针对VR设计创建的网站。

谷歌已经在Android版Chrome中新增一个功能选项可以激活WebVR,而这个功能将使得浏览器撒花姑娘的网站可以在VR设备上呈现虚拟现实内容。目前“WebVR”选项功能已经在浏览器的Flags页面上线,你可以进入chrome://flags访问看看。更多关于WebVR内容点击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WebVR也在其他地方得到应用,比如对于Firefox的每日构建是很显著的,不过Chrome对WebVR的支持是很重要的。此外,如今谷歌正积极推广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或许“WebVR”功能的推出也将变得更有意义。

当然,如果想体验虚拟现实网页内容的话,那么你可能需要购买一下Cardboard或Oculus的虚拟现实设备。试想一下,当所有的网页都能来一番VR体验会是怎样的情形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